close

他是coffee....

沒錯!~~~就是跟志玲姊姊的狗一摸摸一樣樣的名字

明明是男孩,他的媽媽卻總是幫他妝扮成醬子~

cof01.jpg

偏偏我希望他有男子氣概一點..SO~我都叫他"強哥"!我覺得醬子比較MAN....

於是..coffee在我家有了不同的名字

他的娘..堅持喊他coffee....

我的娘.會喊他"狗B"....台灣國語的coffee發音(好像也是我先喊的呢~)

我...喊他"強哥".....或是"ㄚ強"..(我娘不准我喊他阿強!!)

最近我開始嘗試喊台語的"ㄚ強"..他也有反應呢!!!~讚.

誰說狗狗會混淆...強哥也是過得好好的..很enjoy那ㄧ堆名字呢!!

天氣漸漸熱了..再加上狗狗身上的味道..受不了

想給強哥清涼一下...就剃光了他

cof02.jpg 

根據我們之前的經驗..狗狗的毛被剃光光之後

他會自卑一陣子..以前我們養過一隻狗剃光毛之後

就會躲在狗籠裡面..不願意見人...然後變得懶懶的不理人

偏偏.強哥不走害羞風~!!剃成這副德性..還是很high..一點也沒有自卑情結

還是瘋狂黏著人~這款狗..真是妙!!反倒是我們看他的模樣很想笑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毛剃光了~腦袋變靈光了說

終於~終於.....教會他~一新招..

我ㄅㄧㄤˋ他的時候,他終於會翻身.~假裝死掉..雖然死得不像

但是長久以來終於學會新招了~值得安慰了....

強哥~我們的好強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