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到了北竿也是..坑道..堡壘..不過這裡倒是有沙岸比較適合戲水

這裡有個很棒的點要大力推薦喔

芹壁悠閒喝咖啡看海景….!!

10.jpg  

可以的話~我想天天來

這一個聚落本來已經人口流失了..後來在馬祖觀光規劃下

才成為醬的一個景致….

地中海民宿的咖啡好喝..芒果冰沙超濃郁新鮮芒果做的唷

老闆娘人親切又好客

從這裡望出去可以看到對岸還有鄰近的烏龜島

從高處看著海就是一正個放鬆..如果沒有行程

我願意呆一整天就是

  12.jpg

馬祖這裡就是一整個純樸..晚上我沒事也出來閒晃..

早上一大早跟早起的爺爺一起晃..

他光著腳從這村要走到市區買早餐

事後我們在同一間早餐店遇到….而我正吃著兩相好

 

最熱鬧的一條街直通機場….

去機場就好像去車站一樣簡單的感覺..這個讓我很興奮

堅持要跟平易近人的機場合照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13.jpg

 

這是我第二次的離島經驗之前都一直在澎湖打滾

這一次嚐試馬祖雖然很多人都不解去馬祖玩啥?

其實挺適合我的….坐在海邊涼亭看海發呆聽浪..

適合我來杯無所不在7-11冰咖啡….

對我來說醬子好幸福喔….

but…我還是沒辦法調到這種地方

第一..我太會暈了!無處不暈啊~~~暈到最高點,心中有暈暈~~

第二..海風吹久有種被狂呼巴掌的感覺….(小不舒服..)

第三..我沒有很愛太陽..沒有很愛玩水…..(在這浪費了)

SO~~我還是繼續當阿宅好了偶爾出來見見世面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有澎湖有馬祖不同風味的小島

有機會我還是希望來馬祖看看喔…..

馬祖比我想像的還特別

我喜歡這裡的淳樸、簡單、悠哉、可愛、

雖然我聽不懂街上這些人說的馬祖話”…

很多時候企圖想要跟老人閒聊

卻發現她講的我不懂,我講的他也不是很瞭整個有雞同鴨講的感覺..ㄒㄒ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