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咖...出了些狀況...就沒上來寫完遊記了...
 
神啊~~請保佑我的咖會好好的......
 
--------------------------------------------------------------------------------------
 
最後一天我們行程簡單...去太魯閣走走下午就專攻名產店囉....
 
太魯閣跟我小時候的印象不太一樣了..好像有多出一些路及隧道......
 
應該是吧...也不知為啥??我還去過蠻多次的咧..跟其他人比的話..
 
國中開始的畢旅就是"環島".....高中也是...大學也是......
 
甚至我根本也記不清楚到底跟什麼階段的同學在那些地方做過啥事??
 
尤其去花東地區玩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好像以前來過...還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那些國中..高中..大學同學的臉孔會搞混..時空交錯混亂一團~..哈哈..
 
算是幸運吧...我的畢旅總是在環台灣......(降有算愛台灣嗎????)
 
anyway..太魯閣還是美滴........
 
而我也還是沒有用我的咖走那一段"燕子口"...每次都是疾駛而過..ㄏㄏ...
 
看著底下那些觀光客...認真的走著..欣賞著....心裡總想..在車上就好了啦..
 
這點信念一直沒改變........
 
到了天祥晶華酒店旁邊的停車場...我們下車繞繞....
 
竟然遇到以前實習學校的同事....~啊...台灣也還真小咧...
 
在我離開該校的這幾年來..同事從少女..變成少婦..現在是兩個baby的媽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這個樣.......ㄏㄏ.....跟幾年前還是一樣的啦..都不新鮮了!
 
下午名產大街殺完一堆貨之後....就到租車行旁邊的曾記麻糬小憩
 
還有1-2個鐘頭.火車才開...那沒事做囉~~~....嘿嘿...快拿出牌來
 
於是我們四人幫又在人家店裡的一角...玩牌了....
 
我只會排七(接龍)...所以大家就遷就我囉.......輸的要彈耳朵....
 
無數盤之後.....我發現我竟然沒彈過人家ㄟ..只有被彈的份
 
也就是我贏都沒贏過!!!!!!
 
是怎樣...早從第一天...我輸最多錢...加這一攤...我竟然從沒贏過一盤ㄟ..
 
有那麼背嗎??.......也不少盤了ㄟ....
 
賭性堅強的大夥.玩著玩著也忘了時間..只記得剛剛問愷的時候說還有一小時
 
就在我暗暗覺得..非贏一盤不可時候...愷也接話... 好啦..來最後一盤啦!!
 
袁還仔就隨口問一下..."ㄟ....幾分了啦..."..愷說..."22分啊....來最後一盤吧"
 
瞬間...三虎眼睛瞪大互瞥一眼.....ㄟ....阿火車不是快來了.... !!!!!!!
 
愷你也太天兵了吧?!............從我們這到車站還有一點點點距離...
 
至少前15分鐘就要出發吧............竟然看著錶
 
還很順口的說"..22分...再來最後一盤吧.."..........真的玩到忘記要回家了
 
我們要提著重重的行李越過大馬路...跟大大的站前廣場..趕40分的車ㄟ
 
當下火速收好牌以及行李......批哩啪啦衝出店裡........
 
真是笑翻....四個賭性堅強的傢伙...堅持玩到最後一刻.........
 
要不是袁還是仔有開口問時間.....我想我們應該連火車走了都不知道吧...
 
雖然我心裡還真想再拼一局...因為這幾天的牌局裡..我從沒贏過.
 
我也想彈人家的耳朵麻~~~~
 
但也太妙了吧....顧著玩....忘記火車都快開了....
 
邊狂笑邊跑出店裡..一直嚷嚷著.."ㄚ~剛剛問..不是還有一小時..怎麼這麼快"
 
我都笑到沒力了咧.......在花蓮車站前面匆匆合影......再趕上車
 
一會兒車就開了............還好....我們有及時趕上....不然才糗大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