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幾件事情下來.....
 
覺得我老了....因為出現小孩那般的行為了.......
 
事件一
 
我的咖....之前被排氣管親了一下..也都顧得好好的...
 
沒想到花蓮回來當天就怪了..隔天發現有惡化的感覺.附近肌肉會痛走路也痛
 
急忙衝到醫院...超怕是傳說中的"蜂窩性組織炎"...超怕肉會爛掉..
 
偏偏醫生說話就是那樣的不疾不徐....我已經擔心死了....你還這麼從容
 
還真的是蜂窩性組織咧!!!!嚇死我了....眼淚都快掉出來....
 
醫生拿針幫我抽出傷口的組織液....一直淡淡的安撫我..
 
我只能一直不停的問醫生該怎辦??怎樣不會惡化....要怎麼處裡 ??
 
但醫生就是小冷~~~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我不要腿爛掉啦 !!!!
 
事件二
 
我的小花皮夾掉了一個月...我6月底就再去買一個....
 
中間遮騰了一會....該專櫃小姐的問題...導致我前天才拿到貨...
 
沒想到....竟然調了另一個系列的給我@@...但那不是我要的咩...
 
我等那麼久了.....竟然拿到一個不是我期盼已久的東西...我的老天啊 !!
 
我打給專櫃小姐的時候...心中盡是無奈...
 
我已經告訴她..我掉了一個一ㄇㄇㄧ樣樣的皮夾...所以急著拿到...
 
啊..你給我拖那麼久就算了...還不是我要的.........
 
雖然他很有誠意道歉.....也一直說對不起我....但是我能說什麼呢 ???
 
我就是要spring的小花皮夾咩!!!!!!我不管啦.....你怎麼降咧????
 
我說...我沒有要找麻煩..但是我已經交代了...我很急..妳們給我拖!
 
又寄了不是我要的給我......我只是單純...品牌忠誠度又高的愛用客戶..
 
你們醬對你們的客人嗎??........我口氣沒有不好....但是我又快哭了 !!!
 
差點講到哭了.....也真佩服我自己....醬也能哭.
 
..我就覺得很失望很委屈啊...我很想念我的小花皮夾...
 
..雖然它的不見...也掉了很多卡跟錢....都過去了!!!!
 
我要重新開始麻.....(講得好像跟什麼一樣咧.....)
 
仔說...我也太怪了吧.....降有什麼好哭的....可是我...我氣到了麻...
 
目前小花皮夾訂製中.........還要等好久好久(難掩失望..這是龜毛人的下場.)
 
事件三
 
我的大學好友...歷經幾年征戰....終於昨晚放榜..高中了...
 
我是自己偷偷查榜的...不敢問她....當我看到榜單的"正取一""
 
是她名字的時候.......激動到...掉眼淚........終於啊...
 
太感動了......這些年的努力終於過去了...終於啊
 
這幾年教師甄試超級拼.......缺額宇宙無敵的少.......她卻還在繼續堅持中
 
去年的這個時候...她在試教之後...卻落榜了...笨拙的我...真的不知道怎辦
 
只能在部落格偷偷的希望她要勇敢一點.....傳訊息讓她知道我的關心
 
也希望她家人要堅強(尤其是阿爸阿母).........
 
今年考上了.....尤其還給我"正取一""咧....超級超級感動.......
 
她這些年的犧牲及努力...終於卡到一個正式老師的位了......
 
沒辦法一路陪伴她....但很心疼她的強韌..堅持..鍥而不捨......
 
還是好感動喔~~~~以她為榮囉..............讚!!!
 
------------------------------------------------------------------
 
我是不是老了........因為像個小孩一樣了.......
 
開始很容易掉眼淚了......遇到事情..然後就掉眼淚.......
 
感覺也不是什麼大事情........ㄚ我是在那裡哭蝦密...
 
老了就會降子嗎 ????人家不是說老人家就像大頑童一樣....
 
我也開始像我的小孩一樣...遇到事情就只想到掉眼淚......沒輒了
 
我真的老了嗎.........容易感傷的老人.............
 
我快要多一歲了(突然想到)........嗚嗚~.............想到這個就.....
 
我是老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