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發生的"鉛筆事件"...最終還是發生了

唉~~耳提面命多少次了!?!....還是無效....

每回從新聞事件看到.......

學生惡作劇~在椅子上放鉛筆或是故意拉開椅子害同學跌倒

都會一再叮嚀學生....萬萬不可!!!危險...非常危險

沒想到不論我這個老媽子怎麼勸說...還是無用

我們家很性格的小子...昨天用鉛筆刺傷了班寶的屁屁.

慘的是..刺進去的....不是鉛筆心...卡在屁屁裡面的是鉛筆屑

因為要放學了所以班寶在學校沒講...回家受不了才請媽媽帶去醫院..

醫生還動用到麻醉..不然沒法子挖鉛筆屑..超痛的..

媽媽打給我的時候是客氣的請我明查.....語氣中..超心疼兒子的

唉...怎麼會?....五年級的孩子了,怎會醬子??這個提醒很多次了

萬一造成個什麼遺憾..拿什麼賠人家....嚴重的話~會遺憾終身啊

這個性格小子的媽媽,每回跟她溝通孩子的行為問題..

她總會說"我們家某某.很乖.很貼心..很孝順喔!!.他都會體貼爸爸.."

唉...我明白他孝順!!!BUT...在學校行為有問題..是另外一回事啊...

我們的對話不該是兩條平行線...我知道孩子的好,but

您都不明白,他會有作弄同學..或是課堂不配合的態度啊??

這回...事情嚴重了吧!!!??~

看來,我們又需要好好談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